人民网>>人民创投

果小美40亿战略合作快消B2B中商惠民,发力供应链能力升级

黄盛

2018年01月03日17: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3日,办公室无人便利零售商圈果小美宣布与快消社区B2B电商平台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全面打通彼此核心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完成办公室场景下的商业闭环,提高办公室快消运营的效率。

根据协议,2018年双方在技术对接升级优化、供应链深度合作、流量共享以及市场推广等几大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投入资金将达到40亿元人民币。

果小美总裁殷志华表示,中商惠民可以为果小美提供便捷、稳定、高性价比的供应链支持,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果小美的市场竞争力、终端覆盖率和供应链体系能力。

中商惠民执行总裁苏小新表示,与果小美合作是中商惠民覆盖新零售全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中商惠民将继续为行业提供高效流通链条服务,发挥自身仓储供应链及商品运营优势,实现降本增效,优化流通体验。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