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多家新三板公司拟购买理财产品

2017年12月29日08: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12月26日晚,新一站、江亚消防、葫芦堡、君悦科技、大牧汗、卓力昕等多家新三板公司公告称,拟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卓力昕拟持有的未到期投资产品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且只购买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

  葫芦堡拟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该等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大牧汗拟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且购买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

  威迪股份拟使用不超过350万元阶段性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君悦科技拟持有的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不超过2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江亚消防拟对外投资300万元,购买江都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预期收益率5.1%,产品期限为91天。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