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突围、创新、超越——预见未来”高峰论坛举办 探索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李威

2017年12月25日1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2月24日下午,2017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颁奖典礼暨“突围、创新、超越——预见未来”高峰论坛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论坛探讨了如何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上网服务行业的现状相结合,利用前沿的技术与内容,帮助上网服务行业的发展找到新的突破口。

北京爱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雪飞在论坛上发言表示,目前网咖继续发展的关键:让网咖回归顾客需求的本原。通过智慧网咖的消费升级,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网络娱乐综合体。通过有效的营销策略,打响上网服务场所的知名度。利用人工智能的全新成果,从多个维度促进上网服务场所的转型升级。将人工智能与上网服务场所的发展深度结合,让网咖向人工智能化服务的方向迈进。

此外,峰会还举行了2017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英雄联盟”颁奖仪式和京东创客平台分享沙龙、新一代端游(腾讯PUBG)助力行业升级沙龙两个高端沙龙。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电商分会秘书长沈源介绍了京东创客平台与上网服务行业的结合成果,通过电子商务为上网服务行业赋能,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新方向。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PUBG端游电竞及市场负责人金亦波则讲解了端游在网咖推广和互动的策略,并分享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未来在网咖发展的相关想法。

同日,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在石家庄举办了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协会秘书长郭阳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展望》报告,表示将围绕“拓展竞技竞赛 参与公共服务 关注农村基层 增强活力后劲”24字方针,持续推动上网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