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丝路影视工业链暨《丝路·那一夜》IP项目正式启动

2017年12月06日20: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2月2日,由中版昆仑、人民创投、福建金银海传媒、上海浩林文化、影视工业网、福建金实资本等企业共同发起的丝路影视工业链暨《丝路·那一夜》IP项目,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正式启动。

中版昆仑传媒总经理曹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一带一路”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多重层面,是跨文化融汇与传播的标本。丝路影视工业链暨《丝路·那一夜》IP项目的发布,则是影视艺术与丝路文化的再一次交融。

据了解,作为影视IP城市布局的重要部分,《丝路·那一夜》以“一带一路”枢纽城市福州、西安为源发城市,延伸至“一带一路”上的其他名城。其IP布局分为“大地卷”和“海洋卷”,并从全产业链出发,以影视剧、短视频、综艺、戏剧、摄影等多种改编形式对外传播,未来还将产生小说集、电影、影视剧等多种丝路文化衍生作品。同时,《环海封神记》《福州·那一夜》作为《丝路·那一夜》IP项目中的第一期电影作品也在此次电影节中首次公开。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