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大学生直播联盟网络主播大赛在南通启动

2020年11月26日08:04  来源:证券日报

11月18日,首届大学生直播联盟网络主播大赛暨2020南通“苔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启动。即日起至12月20日,全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在通就业创业的往届毕业生,均可以3-5人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理工学院、深圳华商直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大学生直播联盟发起人、南通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幼林介绍说,大赛面向南通全市大学生开展,要求以团队形式参赛,成员分工明确,鼓励跨专业跨年级跨学校组队参赛,每个团队允许有一名非在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生成员,报名表用邮箱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会根据报名条件,对各报名团队进行资格审核。从12月至明年4月,大赛将分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等4个阶段进行,历时5个月。期间,大学生直播联盟秘书处将组织开展免费的直播电商培训。

(责编:李威、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