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日本又出造假丑闻!这次“神户牛肉”也沦陷了

2017年10月25日13:33  来源:央视财经

  【日本又出造假丑闻!这一次,“神户牛肉”也沦陷了!】神户牛是代表日本牛肉的高级品牌之一。昨天,日本农协的兵库县地方总部昨天向外界承认,由该机构在神户市内直接经营的一家餐厅从去年4月起至今,向顾客提供了大约3200份次等牛肉冒充的神户牛。虽然这次牛肉品牌造假和神户制钢发生在同一个地方是一种偶然,但最近一个月之内日本连续发生日产汽车、神户制钢、商工中金和农协牛肉这4起造假丑闻,涵盖了包括农业、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多个行业领域。无论造假的具体动机是为了赶工期还是谋取非法利益,从结果来看都是欺骗了客户和消费者,最终动摇了日本品牌的信用基础,消费者的信赖很可能难以在短期之内得到恢复。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