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剁手党注意了!中通快递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2017年10月11日08:45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通快递集团官方微信号“中通之声”10日发布《中通快递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称,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中通快递表示,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中新网今年5月份曾报道,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等6家加盟制快递公司发布《关于全网派费调整的通知》,要求所有派件网点的派件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实施时间均为6月1日。  报道称,派件费上调后,负责揽件的加盟网点成本增加,有人担心会把这部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寄快递的费用上。当时,快递行业业内人士分析,派件费上调属于企业内部利益划分的范畴,应该不会这么快反应到消费者端,而且落地执行也需要一段时间。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