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消费

新氧医美APP投资入股联合丽格第一中心医院

2017年09月28日1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9月27日,联合丽格集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业落成,医美平台APP新氧作为投资方之一入股其中。

新氧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2013年成立的新氧,发展快速,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斌曾在2016年12月透露,新氧是其线上垂直业务中占比最大的导流平台。

作为医美集团和创业医生孵化平台,联合丽格在成立四年的时间里,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深圳、杭州等城市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同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加拿大温哥华、韩国首尔设立了分支机构。

双方透露,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将是一家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的专科医院,开展有器官再造、失败整形修复、面部年轻化、微创整形、皮肤美容、植发养发等多个手术项目。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