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毕马威:香港全年IPO集资额有望达1500亿港元

2017年09月26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国际咨询公司毕马威25日在港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17年香港IPO整体集资额将达1500亿港元,其中,来自信息科技、媒体及电信等行业的上市公司数量呈增加趋势。

  该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香港共有97宗IPO,同比增长56%;而集资总额为850亿港元,同比减少37%。该机构预测,香港市场的IPO活动将于第四季加速,期内将有约80宗新股上市,推动全年集资总额最高达到1500亿港元。

  毕马威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服务组香港主管合伙人李令德表示,目前基础设施及房地产业在今年上市宗数方面占有主导地位。他表示,随着内地和香港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助力科技发展,香港有望吸引更多科技公司上市。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