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动动承办阿拉善“绿色行走” 助力企业公益团建

黄盛

2017年09月22日09: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主办,动动企业服务承办的2017阿拉善第二届“绿色行走”公益健走赛在终点站腾格里沙漠结束。为期四个月的赛事中,超过3万人参与线上行走,61支企业代表队进一步转战线下,完成了15公里沙漠穿越冲刺赛。活动共募集70万棵种子树苗,获得康德集团的100万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每年50万元的公益资金捐赠。

据了解,阿拉善“绿色行走”公益健走赛已经举办两届。相比第一届的纯线下模式,本次赛事采用了动动首创的“线上+线下团体赛”机制,依托动动企业服务平台,将比赛分为线上百日拉练赛、线上十日热身赛和线下一日冲刺赛三个阶段,选手以团队形式参加。线上赛的模式打破了地域和场地限制,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通过最简单的走路运动,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本次赛事由康得集团赞助,获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战略支持。

作为本次赛事的组织者之一,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旺表示:“这次活动得到来自各大金融机构及各协会理事单位的积极响应,六十多个战队主动操练,互相督促鼓励,合力让企业在排行榜中保持前列,为公益践行。”

动动CEO刘越表示:“这次与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的合作是‘线上+线下团体赛’赛制的一次有益尝试。企业反馈这种模式既保证了最大程度的员工参与,又让部分积极性更高的员工体验更具挑战性的项目,受到普遍欢迎。这正体现了动动坚持的理念——以技术驱动生活,用最经济有效的方式将企业员工全体动员起来,帮助个人、企业、社会保持健康活力。这次是健康与环保主题的结合,明年将打造更丰富的赛事形态,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