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全平台首发

2017年09月15日1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9月14日,天蚕土豆新书发布会于北京召开,即日起读者可以在纵横中文网、熊猫看书、掌阅、书旗、17k、咪咕、逐浪、追书神器、未天阅读等各大小说阅读平台追更天蚕土豆的新书《元尊》。

天蚕土豆因在2009年创作《斗破苍穹》而一夜成名其创作的所有网络文学作品都已经被改编成了漫画,其中《斗破苍穹》被万达改编为电影。他在会上表示:“写作了九年,最大的收获不是稿酬不是名声,是收获了很多的读者,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

本次《元尊》采取的多平台共通首发的模式,是网络小说版权合作模式的一次探索。纵横文学CEO张云帆表示,网络文学正在被主流文化所认可,但是行业内部依然有很多资源不能够共享,甚至在某些时候,会有一些不太愉快的竞争,好的作品应该让更多读者看到。

目前,《元尊》版权持有方未天传媒和电子版权代理方纵横文学,在与其他平台合作的同时,也正在IP开发方面寻求更多的伙伴。掌阅创始人张凌云认为,这次新书发布会预示着网文圈一个新的、开放的时代的到来。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