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煌盛管件公布“迟到”年报,净利润大幅度下滑

乔丹

2017年06月06日08:44  

近日,距离股转系统规定的4月30日年报披露期限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仍有些新三板挂牌公司陆续上交“迟到”的年报。6月2日,煌盛管件(831987)在股转系统上公布了“迟到”的2016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煌盛管件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近1428.1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632.37万元,下降比例为30.68%。煌盛管件在年报中表示,公司 2016 年大幅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关联方煌盛集团有限公司因财务状况严重恶化,未能按时支付本公司货款,公司对其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导致2016年业绩大幅下滑。

此外,报告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14.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121.87万元,下降比例为15,343.13 %,主要是因煌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状况恶化,导致计提坏账准备1,051.08万元以及2016年度受宏观经济影响、原有客户的采购量下降等因素影响销售收入下降导致净利润下降。

作为煌盛管件的主办券商,西部证券在关于公司关联交易未履行内部决策程序以及重大风险的提示公告中表示,主办券商仍将持续关注公司后期偿还借款以及经营状况,并督促挂牌公司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据人民创投了解,煌盛管件的主营业务为给排水PE(聚乙烯)电热熔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给排水PE电热熔管件和燃气用PE电热熔管件。

        推荐阅读:

        菜鸟顺丰之争:京东、美团、网易、腾讯全都支持顺丰

         "电竞专业"是玩物丧志吗? 行业未来之路存隐忧

         共享按摩椅:更接地气的共享经济?

        4000多家入局,仅有1%盈利,这个行业想活下来真难!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