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GPLP2017医疗投资与创业峰会即将在京举办

2017年05月25日15: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年,在医疗供需矛盾及消费升级的双重刺激下,医疗领域创业与投资活动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作为LP的标配,医疗投资也被不少母基金青睐。那么,到底LP倾向于什么样的GP?GP青睐于什么样的创业者?

对此,GPLP在5月26日召开2017医疗投资与创业峰会。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邀请华盖资本、达晨投资、盛世投资、景林投资、盛景网络、尚腾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医疗投资人,以及春雨医生、云势软件等医疗行业相关创业公司,就“LP与GP:医疗投资的选择”、“GP与创业者:医疗创业及投资趋势”等话题进行研讨,打造一场医疗行业创业与投资的盛会。

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及详细资料索取可邮件GPLP@GPLP.CN

2.微信:GPLP88

3.电话:15311433139

 

推荐阅读:

 

文化部严管网络表演市场 “花椒”等直播平台被点名

揭娃娃机乱象:概率可操控 玩具多为三无商品

「共享篮球」横空出世,2个月拿下千万融资,每小时只赚2元,是噱头吗?

交易价格突破2200美元,比特币2016年资产投资回报竟超过房地产!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