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丝芭文化传媒完成C轮融资,招银国际资本领投

2017年05月09日10: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5月9日电 记者获悉,女子偶像团体“SNH48”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原有股东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及君联资本跟投。华兴资本在本轮融资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丝芭传媒旗下偶像成员已超过300人。丝芭传媒集团总裁王子杰表示:“丝芭传媒的发展目标是以偶像团体和粉丝经济运营为依托,打造具备多样化泛娱乐内容生产和多渠道粉丝经济变现能力的综合性娱乐产业集团。”

招银国际资本投资团队表示:“招银国际资本已在泛娱乐产业进行广泛的投资布局,而本次丝芭传媒也是招银国际资本在该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私募融资产品组负责人周亮表示:“在协助丝芭传媒融资的过程中,我们分析了各类投资人特性,发现招银国际资本在这次融资中可以与公司产生‘1+1>2’的效应。”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