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车贷贷获险峰长青A轮3000万融资与多家机构30亿授信

2017年04月21日10: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车贷贷获得险峰长青领投,联想之星、梅花天使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 A轮投资,这也是继获得联想之星领投,梅花天使、追梦者跟投的天使轮投资,麦子金服的战略投资后,三个月内车贷贷获得的第三笔资金。在业务层面,车贷贷更获得了来自多家优质合作伙伴,合计30亿人民币的授信,并仅在一年实现了全年盈利。

车贷贷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目前已扩张至全国11个城市13家营业部,累计交易量突破7亿,更在一年内实现了2600w营收,并在已覆盖的60%地区做到了第一位的市场占有率,是一匹迅速领跑汽车金融领域的黑马。

为何车贷贷能够在短短一年内获得一众资本的青睐与优质资金的接连注入,并业绩斐然?这与互联网车贷行业的前景向好与车贷贷自身的核心优势密不可分。

险峰长青投资人表示:看好车贷贷是因为相对于市场上其他此类项目,车贷贷整体获客效率高、风控模块的优异、相关数据表现的亮眼和对车主人群的理解及管控能力强。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