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58同城宣布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获腾讯2亿美元投资

2017年04月18日10: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4月18日电 58同城今天宣布与腾讯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将向58集团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投资2亿美元,并逐步打通双方资源促进转转发展。

转转APP是58集团孵化的专业二手交易平台,成立于2015年11月,如今,转转已经成为国内二手交易领域领先的平台。

本轮融资后,58集团将继续持有转转多数股权。转转将继续专注于二手交易市场的拓展,深度挖掘用户体验,加速提升转转在二手交易领域的服务和技术能力。

对于此次腾讯的注资,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中国的二手交易市场虽然还处在初期阶段,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众对于二手交易接受度的不断提升,为二手交易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期待在腾讯的支持下,转转能够更加快速有效的抓住机遇,开发市场。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