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复星去年利润破百亿 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4.7%

王玉

2017年03月30日09: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29日在香港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之利润为102.7亿元人民币,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同比增幅达27.7%,近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4.7%。

  值得注意的是,复星国际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刚刚于28日辞职。梁信军在公开信中表示,辞任在复星管理层和董事会的工作,主要是“身体原因”。复星国际公告也称,梁信军辞职是因为“健康原因”。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丁国其也于当日辞职,理由是“为投入更多时间于家庭”。

  复星国际公告显示,接替梁信军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是执行董事汪群斌。在29日业绩发布会上,复星国际董事会正式宣布,执行董事陈启宇和徐晓亮担任复星集团联席总裁。同时,董事会还新任命了三位执行董事王灿、康岚和龚平。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