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全球10亿美元以上资产富翁2043人

2017年03月22日07:58  来源: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20日揭晓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第四年占据榜首,“股神”沃伦·巴菲特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拥有10亿美元资产以上的富翁人数达到2043人,创历史最高纪录。

  其余进入前十名的包括:西班牙时尚巨头阿曼西奥·奥尔特加,713亿美元;美国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560亿美元;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54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522亿美元;美国工业大亨兄弟查尔斯·科克和戴维·科克,分别为483亿美元;美国金融数据和媒体大亨迈克尔·布隆伯格,475亿美元。

  此外,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24名跌至今年的第544名,其资产被《福布斯》估算为35亿美元。按照该杂志统计,特朗普的资产在过去一年里缩水大约10亿美元。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