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ofo 完成4.5亿美元D轮融资 DST领投

2017年03月01日10: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3月1日电 (记者 陈键)3月1日,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

据了解,此轮融资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DST(Digital Sky Technology)领投。其曾经投资Facebook、Airbnb等国际知名互联网公司。同时,DST在中国还投资了阿里巴巴、京东、小米、滴滴、今日头条、美团点评等公司。其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表示,DST选择被投企业的标准是,必须在自己的领域中明显将成为领导者,理论上现在就可上市,且具有长期可持续发展性。

ofo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5年6月至今,ofo已连接单车数量超过100万,注册用户数超过2000万。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四个国家,近40个城市,为用户累计提供出行服务超过3亿次。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