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黑龙江将发放2000万元科技创新券

2017年02月17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黑龙江省科技厅获悉:《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近日印发。根据《办法》,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将于3月上旬正式启动并面向社会发放,今年科技创新券年度兑现总金额达2000万元。

  据介绍,《办法》旨在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通过政府对企业购买的黑龙江省国家级、省级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务机构提供的科技服务给予资金补贴,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投入成本。《办法》坚持“普惠性”原则,将创新券申请门槛降到最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均有申请和使用资格。《办法》将优先支持科技人员、大学生、农民、城镇转移就业职工创办的,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以及入驻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中小微企业。(记者柯仲甲)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