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6年北美电影业票房收入创新高

2017年01月03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球领先的影视行业追踪分析公司美国康姆斯科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达114亿美元,超越2015年的111.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康姆斯科公司说,迪士尼公司的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成为2016年北美电影票房冠军,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票房总收入达4.863亿美元。

  此外,《星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北美电影票房榜上排名第二,不过这部影片去年12月16日才在美国上映,目前票房仍有上涨空间。

  根据康姆斯科公司的数据,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电影占据去年北美电影票房的前三名,在前10名中共有6个席位,是去年的最大赢家。

PC用户扫码,手机用户长按二维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