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10家机构进入私募机构做市现场验收环节

李威

2016年12月14日10: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12月14日电 (李威) 12月13日,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10家机构经过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专业评审工作小组评审,进入了下一阶段的现场验收环节。

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专业评审工作小组于2016年11月15日-18日召开评审会议,根据《私募机构全国股转系统做市业务试点专业评审方案》,对20家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专业评审申请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分排名靠前的10家机构进入了现场验收环节。

公告信息显示,此次进入现场验收环节的10家机构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核实,中科招商(代码:832168)、浙商创投(代码:834089)、同创伟业(代码:832793)等三家为新三板挂牌私募公司

全国股转公司在公告中同时表示,将指导、督促上述10家私募机构,尽快完成各项业务、技术准备,确保现场验收工作进度,推进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顺利实施。

中国基金业协会同日发布消息称,期盼各机构继续秉承专业主义,充分发挥活跃市场、稳定市场的功能,为新三板公开、有序、规范、高效的报价驱动机制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威、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