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国在线副总裁:自媒体创造了一个有效的市场

2016年10月02日17: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图片说明:美国在线(AOL)研究部副总裁Niklas Karlsson10月1日在硅谷参加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中美新媒体论坛。

       人民网旧金山10月1日电 (韩莎莎)美国在线(AOL)研究部副总裁Niklas Karlsson10月1日在硅谷参加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中美新媒体论坛时说:“自媒体是一个机遇,并且创造了一个有效的市场。”

       他说,媒体生态系统正在发生改变,实现了跨越手机、视频、屏幕、搜索甚至于电视的内容发布。这是一个为使用者提供最佳内容的好机会。“用户可以有一个整合的用户体验,内容提供者获取越来越多的数据,也有更多优化的机会。”他认为,自媒体是一个机遇,并且创造了一个有效的市场。只要有竞争就会得到更有效的市场,所以个人密集参与的自媒体引发的竞争是积极有效的。

      虽然AOL历经收并购以及转型风波,Niklas Karlsson仍然认为该公司有明确的目标,就是内容制作和内容传播。

      他说,利用现有的技术AOL可以更多地了解用户。“我们可以在网上追踪人们的行为。如今人们都是用手机上网,我们可以去学习更多他们的喜好,他们每天都做什么,我们可以提供他们感兴趣的广告内容,形成双赢模式。我认为这就是整个内容和广告市场应该走的方向。”

(责编:李双、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