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中国投资者为硅谷注入活力

2016年10月02日14: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10月1日在美国硅谷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宫欣摄)

       人民网旧金山10月1日电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10月1日在美国硅谷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美科技公司间的交流有助于创新的突破,和加强中美两国间科技上的相互协作。

       赵美心说,她见证了硅谷作为一个创新创业平台的成长。硅谷的发展促进了大量资本的涌入,创新科技的进一步发展。

赵美心(左三)为2016年度中美跨界新锐投资人Top15颁奖。(宫欣摄)

       对于中美两个创新科技公司的关系,赵美心认为加强中美两国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很重要。科技公司之间的频繁合作可以促进创新的突破,和推动科技的进步。对于美国来说,创新是核心。中美的科技公司都应该在创新方面立志成为、并且应该敢于成为开拓者。

       赵美心鼓励中国投资公司和美国科技公司之间加强联系。她认为中国投资者对硅谷的帮助很大,为硅谷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时,对于大量涌入的中国投资人,赵美心建议在选择投资项目时应该抱有谨慎的态度,衡量投资项目的资质来进行可靠的投资。(宫欣)

(责编:李双、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