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硅谷高创会开幕 推动中美高科技交流

2016年10月01日13: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六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宫欣摄)

      人民网旧金山9月30日电 第六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前美国能源部部长朱棣文、斯坦福大学教授及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创新工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李开复、金山软件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张宏江等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高管、资深风投、创业者以及投资人,就高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出席硅谷高创会开幕式。(宫欣摄)

      本届硅谷高创会以“创新时代万物互联”为主题,力邀行业内多位专家和思想领袖分享他们的行业洞见与创新视野。旨在全方位多领域地探讨物联网、机器人、智能汽车、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网路安全、教育创新、投资并购、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和新媒体等行业的最新趋势。

(责编:李双、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