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君联资本举办文娱沙龙 探讨行业发展风向

2016年09月26日10: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君联资本举办文娱沙龙 探讨行业发展风向

9月23日由君联资本主办的“文娱沙龙”在京召开。本次沙龙包括多个议题,探讨了文化娱乐行业现状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的风向;在政策和技术的双重驱动下,IP价值的发掘和衍生、社交和短视频的未来发展和新技术对文化娱乐的驱动作用;以及2017年的文化娱乐产业投资策略和投资重点。

“文化娱乐行业的加速发展,其实是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现象,是在移动互联网大背景下,社交网络不断渗透,消费升级过程中,人们精神消费蓬勃兴起的体现。”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表示,君联资本在文化体育产业的投资策略将围绕文化娱乐和运动休闲两大领域进行布局,投资年轻人喜爱的、追求“品质生活”需要的文化娱乐形式和服务。“年轻人之所指,投资之所至”。他说。

据了解,君联资本多年以前就开始在文化娱乐行业布局,陆续投资了包括微影时代、北洋传媒、大麦网、天神娱乐、乐逗游戏、Dexter Studios、耀莱文化、聚橙网、Bilibili、米漫传媒等公司。(图为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

(责编:陈键、胡晓)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