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米插线板制造商登陆新三板

古晓宇

2016年08月1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动力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这家公司的产品就是小米旗下非常抢手的小米插线板。

  动力未来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其全资子公司青米科技就是小米插线板的出品方。

  青米科技目前拥有小米3口USB插线板、青米5口USB适配器、青米智能插线板等在售和在研的产品十数款。财务数据显示,青米科技2015年全年销售额达12515.85万元,其中以插线板和USB转换线为主,其中插线板销售占比99.82%,可见小米插线板目前仍是青米科技的主业。

  动力未来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中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动力未来CEO林海峰对记者表示,其产品布局就是做与电相关的产品。今后,在产品上,既会有与小米合作的使用小米品牌的产品,也会有使用自己“青米”品牌的产品,而在渠道上,除了线上渠道,也会走进线下渠道,包括一些大型超市。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