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车库咖啡举办创业者七夕脱单相亲派对

2016年08月09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8月7日下午,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车库咖啡举办了一场创业者七夕脱单相亲party,本次活动主要为创业单身朋友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方面的帮助,让创业者安心创业,安心交友,更好的进行工作和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由车库咖啡投资经理王浩宇、创业服务部王宁、韩禹主持,现场布置了大量弗洛花园般的玫瑰花。活动分为真爱配对、心灵暗示、游戏对对碰三个环节。活动在单身创业者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情度。在真爱配对环节,有一对男女嘉宾完美配对,成功牵手,现场氛围热烈。

前来参加相亲大会的一位创业者表示:“创业者在创业高强度工作的时间里,往往缺少社交环境和人群,这种紧张和持续压力的工作环境,也让创业者在恋爱和择偶等方面,缺少机遇和条件,车库咖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年轻创业者带来了福音和希望。”

车库咖啡方面表示,作为敢想、敢做、敢为、有梦想的一群人,创业者在紧张忙碌之外,个人问题便成为了一个“事”。作为一家为草根创业者服务和创业孵化先锋的机构,车库咖啡秉承为创业者服务的理念,特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在创业紧张、高强度压力的工作状态中带来一种生活爱情憧憬和愉悦,为创业者搭建起彼此平台,帮助他们在忙碌中找到自己心中的她(他),获得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

 

(责编:胡晓、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