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新三板指数跌势不止

2016年08月03日08: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新三板市场合计成交逾5亿元,而汇量科技单只个股的成交额就达到1.01亿元,遥遥领先。不过,三板做市指数依旧向下运行,午后最低触及1094.80点,刷新阶段新低。最终,三板做市指数下跌0.2%收于1097.08点。

  个股成交方面,昨日共有794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5.06亿元,维系在相对低位。其中,部分个股表现活跃,共有10只个股成交额超过千万元。除了汇量科技之外,东海证券、克里爱、神州优车的成交额居前,分别为3077.65万元、2761.28万元和1673.71万元。

  涨跌幅方面,顺泰钨业、广陆科技和沧海核装的涨幅最高,分别上涨371.43%、278.95%和155.67%;此外,山屿海、宏运达、科盾科技和天图投资的涨幅也均超过1倍。相对而言,中网科技、天智科技、六行君通跌幅均超过60%。

(责编:胡晓、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