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在硅谷,看中国团队虚拟现实VR的国际秀

2016年07月22日16:30  来源:多玩游戏

全球最大的电子娱乐展E3结束后,银都传媒旗下微锐互动带着自主研发的VR项目,风尘仆仆马不停蹄奔向硅谷。在宇宙科技中心硅谷,开启这个年轻创业团队的首场国际秀。
 

webwxgetmsgimg (2)

美国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硅谷中心Mountain View现场,SVIEF VR Game Day活动当天,银都传媒微锐互动全体团员统一着旗下原创品牌RUOK潮服,BP全程英文宣讲,当即引起在场观众惊呼“awesome”!路演中,会场爆满,原创VR游戏《唤梦之旅》的故事内容、沉浸体验和精妙的关卡设计吸引了专门前来体验的资深外国玩家,体验台前一时遭围堵排起长龙,同时众多投资者也非常看好密室逃脱VR游戏的发展前景,反响热烈,路演结束后几小时,就收到一家总部在纽约的著名国际金融服务公司的邀约洽谈!纽约一个有多家连锁密室逃脱的体验馆也希望有深度合作。

IMG_2860

webwxgetmsgimg (4)

虽远在异国他乡,银都传媒微锐互动团队完全把硅谷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两年前,他们从硅谷带回VR技术。两年后,他们带着VR项目又重新回到硅谷。银都传媒微锐互动的90后年轻人,又一次感受到,这一两年,VR的技术进步非常快,他们还有很多具体的东西需要去学习,与全球最优秀的团队同场竞技,这是一个太好的机会,希望未来能以全球发售为目标开发VR项目,将VR带给更多普通人。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