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世纪金源集团捐赠1.2亿元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蔓延,牵动全球华侨华人的心。2020年1月26日,中国侨联倡议海内外侨胞向疫区捐赠款物。27日,世纪金源集团响应侨联倡议,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1.2亿元人民币,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了解,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同时,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一部分资金对有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以及受困者群体,予以进一步关怀和资助,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或社会其它需要提供帮助。

在企业内部,中共世纪金源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并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政府有关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对其旗下地产、酒店、购物中心、物业、文旅、教育、儿童、健康、养老等产业项目,制定了全面疫情防控方案,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严格防控疫情。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