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新教育投资峰会南京举办 聚焦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2019年09月28日15: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南京9月28日电 (记者王伟健)9月27日,由中新联合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19创星荟“智享教育”投资峰会在南京生态科技岛举行。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新苏合作理事会新方主席英兰妮,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理事会新方副主席许宝琨观摩指导。

今年是新加坡 - 南京生态科技岛设立10周年,双方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新加坡创业行动社群是该国负责协调创业生态系统和创业者社区的专业组织,创业行动社群南京国际中心是新苏合作理事会确定的重点项目,由中新联合创新研究院负责运营。

峰会聚焦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11个创新项目路演涵盖早期教育、幼儿成长、儿童人脸识别、在线实习等,具有良好市场前景。

英兰妮表示,希望中新联合创新研究院进一步完善“项目+专家+投资方+市场”的立体交流平台,把新加坡与江苏的科创、产业优势紧密结合,为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成长发展提供高效服务,推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新材料领域技术落地转化,为新苏新一轮合作注入新的动能。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