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租租车完成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郑艺佳

2019年05月08日08:5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5月8日,出境游租车平台租租车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并已实现全面盈利。租租车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提升客户体验,并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落地全球分支机构。

  资料显示,租租车于2011年成立,目前租车业务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个城市。租租车此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而启明创投也是租租车A轮融资的投资方。此前,租租车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完成A轮、B轮和B+轮融资。

  租租车方面称,公司目前已经实现全面盈利,而于2017年上线的面向全球用户的海外版,将成为租租车发展的新动力。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