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九轮中美经贸磋商进展如何?外交部:刘鹤一行已启程赴美

2019年04月02日08:2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4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针对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进展,耿爽表示,今天刘鹤副总理一行已经启程前往美国。

有记者问:发言人能否透露本周即将举行的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议题和议程安排?另外,谈判进行到现在,中方对于磋商前景怎么看?

耿爽表示,关于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上周已经回答了有关提问,今天刘鹤副总理一行已经启程前往美国。

耿爽指出,我们希望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已经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基础上,继续共同努力、相向而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争取达成一个互利双赢的协议。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