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京东回应要求员工梳理亲友关系:日常管理举措

陆一夫

2019年03月20日08:3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针对要求员工梳理亲友关系的消息,3月19日京东集团在微博上回应称,这次对京东员工亲属和同学关系梳理是一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当日有京东员工在匿名社交平台上爆料称,京东下发通知,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及同学关系(自小学起),并要求当日下班前提交。若员工未按实际存在关系上报,将被视为违反公司诚信原则。在通知中,京东要求提报配偶、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同学五种情况。

(责编:杨荣华、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