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马云将收购国际米兰31%股份?阿里王帅: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2019年01月16日08:26  来源:中新经纬

  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针对马云将会收购国际米兰31%股份的报道,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15日晚间在微博回应称:我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此前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阿里巴巴执行董事长马云将会出资买下托希尔手上31%的国际米兰股份。

  根据《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马云将会通过云锋基金,一家他与科技巨头David Yu在香港共同创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蓝黑军团的股份。

  这两家体育日报解释道,托希尔持有的股份价值约为1.5亿欧元,这可能就是云锋基金从印尼人手上买下它的金额。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