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徐福记发力线上,电商年货节谋求高位数增长

罗帆

2019年01月14日08:4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罗帆)徐福记1月11日在京东大厦启动电商年货节,发力电商渠道,谋求高位数增长。“跨界”成为关键词,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当天在京东大厦,随处可见穿着印有徐福记LOGO和JPK服装LOGO时尚卫衣的年轻人。食品和服装的跨界合作,是基于徐福记近年和京东加深合作基础上的新尝试。

  徐福记业务发展长霍丽丽现场表示,与时尚潮牌跨界合作,这是徐福记向年轻群体靠拢的尝试。这种尝试一方面解决忙于工作、无暇购物的年轻人年节送礼的难题,另一方面也深化品牌“年货首选”的定位。

  另外,在电商方面,徐福记主打年货礼盒,特色是采用大热的宫廷风方向,分为年味、团聚和愿望三个主题。徐福记介绍,还计划在1月23日,与其他7个品牌联合在京东举行大牌聚会,主打国民年货主题,为消费者带来精选年货。

  据徐福记霍丽丽透露,电商销售在公司整体的业绩比重逐年上升,因此对今年的年仗(注:年仗是徐福记人对春节销售高峰期的通俗叫法)目标设定了一个高位数的增长目标,希望电商不仅仅是一个线上的销售渠道,而是更多通过一些数字化营销工具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