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暴雪娱乐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

梁辰

2019年01月11日08:0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1月10日,暴雪娱乐和网易宣布,延续双方在中国大陆的合作,暴雪旗下产品《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均将延续到2023年1月。

据悉,暴雪娱乐与网易自2008年开始合作,截至目前,双方已合作十年。暴雪娱乐总裁J. Allen Brack表示,双方期待继续开展并加深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合作关系。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表示,“今后,合作无论在广度和深度上都将更胜以往”。

截至记者发稿时,美股盘前,暴雪涨幅为0.31%,网易跌幅为1.25%。1月4日,暴雪披露将于2月12日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