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因未付音乐服务费 汪峰公司被酷我起诉 索赔50万

林迪

2018年12月26日08: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日前,记者从海淀法院官网了解到,因认为对方未支付音乐服务费用,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以合同纠纷为由,将汪峰创立的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支付服务费用50万元。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酷我公司诉称,2016年7月20日,其与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FIIL与酷我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由酷我公司以TCP模式接入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耳机平台,并通过该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音乐服务。根据协议约定,峰范公司在收到原告开具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需向原告支付服务费用50万元。

原告酷我公司认为,在其已履行合同义务,并于2016年11月16日为峰范公司开具50万元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但至今尚未收到该项服务费用。酷我公司多次联系峰范公司催要该笔款项无果,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峰范公司立即支付服务费5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资料显示,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依托互联网平台,独立研发和设计音乐耳机(fiil耳机)的新型创业公司。FIIL是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创立的耳机品牌,据报道,汪峰曾多次以峰范董事长兼产品经理的身份出席科技活动。

(责编:郑焱璐、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