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36亿元台湾企业投资项目落户四川

余里 侯鸿博

2018年10月24日08:32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8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于15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交流会上,台湾企业在四川投资的5个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总额36亿元人民币。

  在17日举行的交流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表示,2017年海峡两岸贸易额达到1993亿美元,截至去年底台商对大陆投资额累计超过671亿美元,两岸交流合作互利双赢,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促进了两岸共同发展,符合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在今年的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德阳产业园与台玻集团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宏宇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嘉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5个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涉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等领域,投资总额36亿元人民币。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