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大搜车完成新一轮5.78亿美金融资

2018年09月03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据悉,大搜车日前已完成新一轮融资5.78亿美金。本轮融资由春华资本和晨兴资本领投,阿里巴巴、昊翔资本、领沨资本、帕拉丁股权投资、锴明投资、中俄基金、阳光保险、宜信等机构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大搜车上一次公布融资是在2017年11月份,由阿里巴巴领投共融资3.35亿美金。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透露,此轮融资的主要用途有三个方面:一是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加速推进汽车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二是促进弹个车加快服务升级,持续提高用户体验;三是加强对组织的管理与建设,提升大搜车新零售生态的协同作战能力。

姚军红称,大搜车计划年底前将旗下弹个车社区店落地8000家,希望覆盖9成区县,在三年内完成高密度网状布局,最终实现每10平方公里一个店覆盖中国城镇人口。

大搜车领投方之一晨兴资本合伙人程宇表示,在很重的汽车行业,大搜车以复合型、结构性创新为产业链上下游带来移动智能时代的全面赋能,形成差异化优势的同时,也建立了难以复制的竞争壁垒。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