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与淮海融泰控股拟建西部“双创园区”

2018年06月22日16:5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和淮海融泰控股拟携手投资百亿建设一流“双创园区”,以作为未来西部经济的新型驱动器。据悉,该双创园区将建设国内知名创投基金的西部总部,引入一线城市知名创业孵化及投资基金的相关核心业务部门,通过产融结合、产城结合,用先进的商业模式为西部打造出一个领先的综合创业投资及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城市发展空间需要大批量的优质人才与企业来补给能量,创业型的人才与企业也需要领先的孵化平台和管理平台。通过吸引高端创新创业型人才的集聚,进一步拉动城市整体经济的发展,是投建双创园区的初衷。”领投会相关人士表示,双方希望为西部地区打造新型的“发展驱动器”。

与此同时,淮海融泰控股也将和山东商会一起在西北投建商会平台企业的总部办公区,以“企业总部办公+金融投资中心”为核心,通过双创孵化器、金融投资基地的平台搭建,为西部引进商会大批高经济价值的产业项目。

据了解,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是国内创投服务平台,其发起人包括君紫资本秦君、优客工场毛大庆、英诺基金李竹、梅花天使吴世春等多位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淮海融泰控股则主要有金融投资、城市投资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地产开发、能源开发、金融投资、物资贸易、教育产业、酒店管理等八大业务板块,形成京津、上海、深港以及海外以休斯敦为管理据点的“四大中心、一个基地”的发展格局。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