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长三角城市群“双智”定向赛在沪开幕

黄盛

2018年06月13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旅游专业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和新华网长三角频道、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空间产业联盟和智慧社区商圈融合创新联盟等机构联合承办的2018长三角城市群“双智”定向赛在上海开幕。来自长三角城市的3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新空间代表组成的“观摩团”与500名参赛选手到虹桥龙湖天街、P2万科中心、百展堂等空间参访互动。

据悉,该定向赛旨在将科技与运动的跨界融合,带给上海有趣的 “智慧”和“智能”体验,进而推动智慧城市、智慧商圈和智慧社区的建设,让科技为人服务。接下来,2018长三角城市群“双智”定向赛未来还将走进更多长三角地区和城市,嘉兴、苏州、G60走廊、平湖等多个地区和城市已经在准备赛事活动;另外,今年11月,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双智”定向运动赛总决赛将在上海进行,同时全国性“智慧中国”城市定向越野赛也将启动。

同时,在上述比赛举办期间,2018CSC智慧场景创新大展及CSC空间发现会也将与这些比赛融合,空间研习社陈敏表示,本次创新大展将把“智慧办公、智慧居住、智慧零售、智慧空间”等新“共享共建模式”概念融入长三角地区及全国的智慧商圈和社区,用科技融合文创设计,展开跨界互动和社交,让参与者进一步了解联合办公、长租公寓、共享商业。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