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商业综合体加速数字智能化

2020年12月16日10:37  来源:中国网

当下,科技、智慧商业模式进一步赋能了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不少商业综合体也将混合实景导航落地,加速购物空间数字智能化。长沙IFS近期就推出5G全覆盖商业综合体的,iGO系统,该系统结合了“5G 网络+AR智能科技+商业购物”,通过创造全新的智慧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在数字化加速与感官体验愈发重要的眼下,长沙IFS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体验——iGO系统与 CRM 系统无缝连接,通过采集实时数据,对顾客行为、热点、消费喜好和使用量等各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因此,顾客在使用导航功能的同时,亦可在手机上实时追踪心仪品牌的新品信息及优惠,使购物和寻路更加便捷高效,促进消费体验全面升级与科技+商业市场潜力的持续迸发。

业内人士表示,都市商业综合体打造出的承载美好活力、人性化与未来感兼具的社交空间,正不断推动商业体数字智能化创新,为顾客创造不断进化、层次丰富的体验。

(责编:陈键、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