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马布里人生“下半场”涉足体育区块链领域,合作伙伴是杨澜夫妇

2018年05月02日08:15  来源:新华网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日前宣布,任命已退役的前美职篮、CBA球星马布里为旗下体育区块链集团主席,统筹运营体育区块链集团运动产品、内容、品牌三大区块链领域。

  至此,马布里的人生“下半场”也做出了最慎重的选择,踏入体育区块链的前沿领域,与新合作伙伴的团队一起,打造体育的数字资产生态平台。

  据了解,马布里任主席的体育区块链集团基于数字核心业务,包括: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体育指数、期货等数字资产产品的生成、发行;设立并运营体育内容、器材及授权产品的B2B数字资产交易市场;去中心化,带生物识别特征的数字钱包管理;以及与体育产业领军企业深度开展数字物流与结算的供应链业务等。这几大业务形成的巨大数字资产,未来均将通过该公司发行的体育加密数字货币统一打通,并进行全球发行和结算。

  “能够加入吴征先生、杨澜女士创办的阳光七星投资集团,我感到非常荣幸。相信我所参与的是一项能够在体育区块链领域共同探索、创新的伟大事业,我们正在参与和开始重塑全球体育生态链,”马布里说。

(责编:周煜婧、陈键)

创投人物

张向宁:比特币是不是“数字黄金”

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