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2018年04月23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光一文投基金领投,价值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

据了解,权大师于2015年4月上线,是一家立足于以技术力量改变传统知识产权服务业模式的互联网企业。其致力通过打造智能化SaaS大数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目前平台单月案件处理量已超过20000件,累计为客户提供了约20万次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超3亿次的数据请求服务,服务了包括海尔、360、搜狗、唯品会、百度、金蝶、立白、YY、ofo等20万家以上的企业客户。

另据了解,此前权大师已完成极客帮和溪山天使会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投资,以及由中路集团和星河互联联合投资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