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象互娱获腾讯Pre-A轮3000万融资

2018年04月17日13: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年4月17日,专注于互联网直播和游戏内容的小象互娱宣布完成由腾讯TOPIC基金独家投资的3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3亿元。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游戏短视频内容的制作、挖掘、培养头部作者与内容等。腾讯的投资,有助于小象互娱在该赛道内保持头部地位。

窦雨潇表示,游戏内容及自媒体有望在今年迎来全面爆发,小象互娱已经赶上了最佳发展时机。目前,小象互娱已覆盖如骚白、周二珂、韦神GodV、小苍、上好佳、小浪浪、孤影、JY等大量IP。作为行业头部公会,小象互娱还拥有大量头部、腰部主播。通过主播本身IP的影响力,小象互娱可在各渠道大量分发单品类游戏内容。

成立于2017年的小象互娱,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内容综合体,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游戏短视频、直播、主播、经纪、赛事等。小象互娱创始人窦雨潇曾担任熊猫TV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熊猫TV的内容团队、运营团队。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