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一起智能”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乾元资本领投

2018年03月28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27日,专注于全息成像技术研发和应用服务的科技文化公司“一起智能”宣布完成乾元资本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一起智能是以幻真虚实技术为驱动,以内容为最终输出的科技文化公司。”一起智能创始人张栋梁介绍称,公司主营业务是使用先进的全息技术为演唱会、音乐节、歌/话剧、虚拟偶像、线下娱乐等项目提供全新的视觉、互动体验。将全息技术应用到演出活动中,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替代传统的实物道具和置景,一方面节约了成本,另一方面可以营造出道具和置景无法呈现出的舞台效果。例如春晚4个李宇春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的场景,通过传统的道具和置景就难以实现。

乾元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王晨宇表示,线下文娱项目全息化将是大势所趋,一起智能在虚拟人AI谱曲算法、随机骨骼算法、交互技术以及即时全息投影技术上领先,在内容和行业资源上也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此外,未来对于乾元在文旅+方面的布局将会有协同作用。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