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互联网供应链协同平台“企企通”完成B轮融资

2018年03月07日15: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7日,互联网供应链协同平台“企企通”对外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网信资本领投,老股东昆仲资本、和盟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据了解,企企通成立于2014年10月15日,是一家互联网供应链云应用产品创业公司。公司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旨在利用互联网来优化、提升业务交易过程,包括招投标、寻源、采购需求、采购订单、发货计划、财务对账、支付等,用互联网帮助企业管理供应商。

企企通创始人兼CEO徐辉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销售和市场的覆盖,进一步扩展优质企业用户。未来,企企通将加快在服装、电子、工程、机械、消费品、汽车等行业的产品迭代,同时将扩张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业务。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网信资本陶彬彬表示,企企通的产品将供应商关系管理从传统的纸质化转向电子化、信息化,能提升企业效率。

此前,企企通已经完成4次融资,分别是2015年6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易一天使;2015年10月,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光创投和创业工场;2016年年底,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昆仲资本;2017年5月,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和盟创投。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