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教育

对啊智慧招聘平台上线

2018年02月05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月4日,对啊网“学以智用”智慧招聘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对啊网创办于2014年,是由李开复、徐小平、好未来教育集团等投资人与机构联合投资的成人职业教育学习的平台。

据悉,对啊网目前已拥有超过2800万垂直用户,覆盖财务、教师、设计、金融、建工、人力等6大领域,其中,65.2%的用户为社会在职人群,34.8%的用户是高校在校生。

在发布会上,对啊网创始人及CEO栾建莛介绍,对啊招聘产品比传统的互联网招聘更加智能,其核心就是对于“学习力”的抓取与分析。学习力指数以对啊网学习记录为基础,经过大数据分析后从不同维度勾勒出的学员现有学习成果及学习潜力。

在招聘平台上,学习力指数会在求职者的简历中重点体现,企业方可以通过这个参考指标,对求职者的职场能力有了更清晰的判断。对于职场新人而言,通过学习力指数的横向对比,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在行业内的水平,对个人的求职定位也会更加精准。

对啊网CTO张晓龙谈到,“教育+招聘的布局是对啊网基于行业发展的判断,职业教育是第一步,基于企业的自我驱动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对啊网推出了这样的产品,想要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据悉,对啊智慧招聘平台首批入驻平台的1000余家国内外企业,面向全国31个省市(地区)开放超过10000个岗位。发布会现场,招聘平台首批签约企业代表:奥美整合行销集团、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谈到了对于平台发展的期待。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